close

09  

網友求助:男朋友提出「雙飛」的要求怎麽辦?

很多經驗豐富的人出來探討“人生哲學”,大家驚呼其節操與膽識,最後還是沒有教人該如何做,如何應答,只像講了個段子大家笑笑散場,卻沒有意義。

欲望都市裏,“大人物”說:

-Oh com… Listen, wait a minute. You know? The reason we had the threesome is because we were both looking for something or someone else. Do you know anyone who’s right for me?

(-等一下。我们会玩三P因为我们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人。你认识任何适合我的人吗?)

好像這正是現代人的精神價值觀。可我總覺得哪裏不對。情感是兩個人的事,而在感情甜蜜到一定值的時候,便會有肉體的親密接觸,這是自然而然,美好的事。

但就像我不允許感情存在第三人一樣,在只為快感存在的Party中,這樣的事是精神潔癖的我所不允許的。

沒有怎麽辦,妳若還愛他,願放縱嘗試與他新鮮遊戲,若不愛,又何必為難自己。
“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動物派對”?妳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,我卻守住自己最好的陣地:

-And I realized the real appeal of the threesome it was easy. It’s intimacy that’s the bitch.

(-我们言归于好。我了解到玩三P的真正意义。很简单,因为两人之间不再亲密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c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